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
浪漫情人节,和心爱的她一起度过吧


   提到情人节,相信大家第一时间会想到农历的七月初七(七夕)。在我国,七夕是老牌情人节。然而,近些年来,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,成为中国传统节日之外的又一个重要节日。今年的情人节,你有伴了吗?西方情人节到底是怎么来的呢?


  情人节的来源,你了解吗?

  情人节又叫圣瓦伦丁节,即每年的2月14日,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之一。为何情人节会有圣瓦伦丁节的别称?

  公元3世纪,罗马帝国出现全面危机,贵族阶级为维护其统治,残暴镇压民众和基督教徒。当时有一位教徒瓦伦丁被捕入狱。在狱中,他以坦诚之心打动了典狱长的女儿,他们相互爱慕。在临行前,他向典狱长女儿表明他光明磊落的心迹和对典狱长女儿的深深爱慕。公元270年2月14日,他被处于死刑。后来,基督教徒为了瓦伦丁为正义、纯洁的爱而牺牲自己,将临刑的这一天定为“圣瓦伦丁节”,后人又改为情人节。

  了解情人节的来源,您是不是长了大智慧呢?情人节到了,各位男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?一餐饭、一部电影以及携手散步之外,当然还有一份礼物的惊喜。礼物是节日里的仪式感,千万别拒绝“绞尽脑汁”地为她献上礼物这个过程,因为“值得”。


  然而,因为种种原因而没办法陪伴在彼此身边的情侣们该如何度过呢?下面就为异地的情侣们支支招。

  1、爱情礼物送“惊喜”。谁说分隔两地就不能送东西?只要你用心,将你精心准备的爱情礼物寄到她的手里,加上“一生只能送一人”永不变的真爱承诺,这个情人节,即使不在一起,也可以过得异常温馨。

  2、鲜花送祝福。鲜花可以表达无声的祝福与期待,如果无法陪伴身边,可以为她定一大束玫瑰花。玫瑰花的朵数最好含有特别的意义,比如你们相识的日子,或是一些特殊的日子都可以。别忘了配上一张写有满满祝福和浓浓情意的贺卡。

  3、视频传送爱意。为她录制一个视频,也许会成为她永久的记忆。现在智能手机、平板电脑都可以录制视频,制作视频也是比较简单的事。把我们想说的话都录下来,再放一些你们曾经在一起的照片,在情人节这一天寄给她。

  4、空降她身边。现在人们的交通真是越来越方便了,随着高铁和飞机的普及,就算分隔两地,不到一天的时间也可以到达她所在的城市,这样就可以给对方一个惊喜了。这一天,专门请假来到她的身边,事先最好不要告诉她。

 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朋友的日子,属于家人的日子,属于情人的日子。情人节不但是表达情意的最佳时刻,也是向自己心爱的人求婚的最佳时刻。最后,祝大家情人节快乐,祝有情人终成眷属!

文章来源:浪漫情人节,和心爱的她一起度过吧


全站专题
热门关键词